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6 | 台灣好新聞

便利貼立委? 林志潔團隊:鄭正鈐只會蹭別人政績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便利貼立委? 林志潔團隊:鄭正鈐只會蹭別人政績

林志潔競選團隊提出質疑「這四年來鄭正鈐立委究竟為新竹做了什麼」立委候選人鄭正鈐競選團隊反駁,鄭服務民眾有感。對此,林志潔競選團隊回應,鄭正鈐不敢自己回應找團隊代打,且鄭團隊提出的第一條政績,就是別人出力當自己功勞。

林志潔競選團隊表示,鄭正鈐競選總部稱爭取關埔空橋建置經費,立法院民進黨團在2021年審查2022年總預算時就已提案爭取,上面簽名的是柯建銘、鄭運鵬、陳歐珀三位立委,「科學園區管理局作業基金」新增的22-1案主決議,是由柯建銘立委提出,在黨團協商會議紀錄中清楚載明,根本不就不是鄭正鈐爭取的政績。

便利貼立委? 林志潔團隊:鄭正鈐只會蹭別人政績

" />

林志潔團隊:「科學園區管理局作業基金」新增的22-1案主決議,是由柯建銘立委提出,在黨團協商會議紀錄中清楚載明,不是鄭正鈐爭取的政績。


林志潔競選團隊指出,真正做事的人,不會獨攬功勞變成自己的,這種行為坐實了上午林志潔競總記者會說的,鄭正鈐委員的確就是「便利貼立委」,把大家的功勞貼到自己身上。只會蹭別人政績,並不是新竹市民期待的立法委員樣貌。

林志潔競選團隊呼籲鄭委員,別再用半透明的隱身術來閃避檢驗,逃避公開討論政策的邀請,時間、地點與題目請鄭正鈐委員決定,一起來討論新竹市的未來,讓這座城市更好。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