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4 | 台灣好新聞

桃園市藥師公會聯歡大會 張善政:感謝為市民用藥把關

記者葉志成 /桃園報導

桃園市藥師公會聯歡大會 張善政:感謝為市民用藥把關
市長表揚資深藥師,並一同合影留念。

桃園市長張善政24日下午前往中壢區,出席「113年度桃園市藥師公會藥師聯歡大會」。張市長表示,市府致力於打造桃園為宜居城市,民眾的健康照顧至關重要,其基礎與關鍵在於醫界與藥界的相互結合,目前本市約有2,600名藥師,感謝藥師們站在第一線為民眾的用藥安全把關,期盼未來繼續努力,提供市民朋友更好的健康保障。

張善政提到,他上任市長後,市府衛生局積極攜手藥師界推動友善特色藥局,112年共新增429家友善特色藥局,促進藥師與社區資源相結合,讓藥師走入社區,民眾無論是在社區還是校園都能看到藥師們宣導用藥安全的身影。

桃園市藥師公會聯歡大會 張善政:感謝為市民用藥把關

市長恭喜抽中獎品的藥師同仁。


衛生局表示,桃園市13區共有7百餘家健保藥局,藥師公會長期與市府合作大力推動「藥事照護服務」計畫,整合藥局及社區資源,推動具有桃園在地特色亮點的藥事服務,讓藥事人員的專業發光發熱,也讓桃園市民在用藥安全上無後顧之憂。包括立法委員呂玉玲、張育美、萬美玲、賴香伶、魯明哲、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王珮毓、吳嘉和、徐景文、陳治文、黃婉如、魏筠、市府衛生局長劉宜亷、中壢區長李日強、桃園市藥師公會理事長鄭志宏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