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3 | 台灣好新聞

1000路口同步催票行動 民進黨竹縣熱情響應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1000路口同步催票行動 民進黨竹縣熱情響應
鄭朝方率詹紀緹、曾聖凱站路口搶票

大選進入最後10天關鍵倒數,新竹縣賴清德競選總部積極展開催票計畫,為了凝聚支持,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今天與全國22縣市,同步在1000個路口啟動催票超級行動。新竹縣競總主委暨黨部主委鄭朝方,3日上午現身竹北市中山路五岔路口,率領竹縣1、2選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曾聖凱,及全縣黨公職同步在新竹縣13鄉鎮22路口,向民眾打招呼問早。

新竹縣競總主委暨黨部主委鄭朝方親上火線,偕同新竹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珈源,展現母雞帶小雞之姿,率領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曾聖凱,現身竹北市中山路178號前五岔路口向民眾懇託支持;其餘黨籍縣議員上午7點30分也準時現身各鄉鎮重要路口向民眾問候送暖,包括何建樺在湖口鄉達生路與中山路口、吳傳地於新豐鄉康泰路與康樂路口、蔡蕥鍹於竹北市文興路與高鐵二路口、歐陽霆在竹北市自強南路與文興路口、楊昌德則在竹東鎮北興路與興農路口,完成新竹縣與全台22縣市、1000個路口同步向民眾拜票的超級任務。

1000路口同步催票行動 民進黨竹縣熱情響應


鄭朝方表示,「台灣美德站出來」3大主軸活動包含:站路口、黃金週,以及大車掃。除了在路口拜票打招呼之外,也號召支持者進行「拍、貼、傳」3步驟社群串聯活動,使用手板拍照、社群網站發貼文並Hashtag#台灣美德站出來,最後上傳照片至活動表單,希望竹縣每一位挺台灣的支持者,都能用行動力挺「美德三票護台灣」。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