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9 | 台灣好新聞

海外僑胞團相挺路掃大里老街 林家興:要把國際資源與觀光客帶回大里太平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海外僑胞團相挺路掃大里老街 林家興:要把國際資源與觀光客帶回大里太平

臺中市第七選區(大里、太平)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家興9日於競選辦公室召開政見記者會,出席者包括國民黨「2024海外助選團」副團長孫運悌、楊昆山代表、海外部副主任岳承凱、專員朱永婷、等,從「爭取捷運藍線延伸」、「提升行人權益」、「建設國際大學城」等領域,向在地選民以及來自日本、美國、香港等各地的胞說明大里太平的選情及政見藍圖。

林家興表示,台中有優良地理位置、宜人的氣候以及高等教育資源,將是台灣未來重要的發展重心,然而現任的民進黨立委「只顧黨意,不顧民意」,不僅跟著民進黨中央封殺國際疫苗、挺高端、萊豬、廢死,也未積極爭取捷運藍線延伸建設,更無法引進國際的資源、產業進駐在地。因此,在地也有越來越多的市民希望改變!

林家興指出,過去幾年,國民黨黨資產遭到追殺,海外僑胞不僅在精神上支持國民黨,更發揮「毀家紓難」精神資助國民黨,國民黨才能度過這幾年的艱苦歲月,繼續在台灣捍衛中華民國;台中第七選區一樣也是相當艱困的選區,「感覺很像在艱苦抗戰」,很感謝僑胞遠從世界各地來到台中替他打氣,從民眾的反應以及在地的回饋,都顯示差距已經越來越小,自己會以「獨立作戰,抗戰到底」的精神打贏這一場硬仗。

林家興強調,大里古稱「大里杙」,在過去台灣的歷史中就扮演重要的角色,因此今天也帶領僑胞到大里杙福興宮參拜、大里老街市場掃街拜票。在未來,台中的發展將越來越重要,大里太平不能錯過關鍵的發展期,將帶入過去在紐約的國際視野、總統府中央的歷練讓大里太平真正脫胎換骨。今天帶僑胞來採買拜票,未來推動市場改建與老街翻新,要引入更多國際觀光客,讓大里老街找回光榮感與觀光產值,更加進步、興旺、繁榮!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