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0 | 台灣好新聞

選前大衝刺 林志潔:期盼在民主路上與鄉親攜手同行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選前大衝刺 林志潔:期盼在民主路上與鄉親攜手同行

民進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志潔10日召開記者會,呼籲選民出門投票,並同時公布未來幾日的競選活動。林志潔表示,新竹市具有巨大能量,肩負經濟與科技發展的重責大任,需要一個專業愛新竹的立法委員,希望新竹市民全力支持專業肯付出的林志潔前進立法院,為新竹發聲!

林志潔宣布週五將進行「民主5志潔 新竹大團結」選前之夜大遊行,邀請支持者以勝選密碼「256」作為遊行主題,不論是手機跑馬燈、服裝、飾品等,都歡迎大家以歡樂的心情迎接選舉勝利的到來,遊行將由新竹天公壇開始,一路走到民權路的競選總部。林志潔表示,因幾個月來高強度拜票行程,足底和肩膀的筋膜炎大爆發,但一定會跟所有市民一起遊行、一起衝刺,贏得這場選戰。

選前大衝刺 林志潔:期盼在民主路上與鄉親攜手同行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感謝新竹鄉親一路相隨,距離選戰只剩三天,他有「一個信心、一個遺憾」。首先,信心來自林志潔,林志潔選舉三個月來,即便是腳底筋膜炎,也是含著眼淚帶著微笑,一向專業認真用心,林志潔的條件,不只是新竹,更是全國候選人裡面最優秀的。第二,這次選舉也有一個遺憾,有一個四年來從未替新竹做過任何事情的立委鄭正鈐,選舉以來穿個小紅衣四處蹭,還會裝可愛,站在貪污犯被告高虹安旁邊蹭聲量,這是新竹有史以來最難堪的畫面。

柯建銘痛批鄭正鈐,四年來沒有為新竹做過任何一件事情,他所聲稱爭取到的預算更是全面做假,用假數據騙選票,所謂「爭取」是原來沒有,但透過努力得來,像新竹預算,包括車站、輕軌跟X園區,都是林智堅市長與自己爭取而來。

柯建銘表示,鄭正鈐現在只能對外聲稱他有爭取關埔空橋的功勞,然而這些建設,市長、議員都有爭取,並非鄭正鈐一人之功。柯建銘再批鄭正鈐,從政以來更是政治變色龍,不斷因為個人政治利益變換黨籍,更嚴重的是跟詐騙集團糾纏不清。

林志潔選前黃金週,也會與許多大咖共同造勢。今日下午四時蔡英文總統也至新竹長和宮參香,明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會與林志潔進行大車掃,同時也會到天公壇參香。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