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0 | 台灣好新聞

選情白熱化 趙少康、蔣萬安輪流「抵嘉」車掃催票

記者陳致愷/嘉義報導

選情白熱化 趙少康、蔣萬安輪流「抵嘉」車掃催票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黨籍立委候選人張秀華掃街拜票/陳致愷翻攝

選戰倒數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兩大咖今(10)日輪流到嘉義市,為總統選舉及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今上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首度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車掃拜票,呼籲藍白應團結下架民進黨;下午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專程南下,力挺張秀華在市區掃街催票,期許張未來攜手黃敏惠,共創嘉義市美好未來。

選情白熱化 趙少康、蔣萬安輪流「抵嘉」車掃催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首度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車掃拜票/陳致愷翻攝


趙少康今天抵達競總前,針對前副總統蕭萬長署名在三大報所刊登「集中投藍,不白投」全版廣告,呼籲台灣人向民進黨的黑金複合體宣戰,把安全贏回來、把和平贏回來,讓台灣陽光燦爛的好好交給下一代;市長黃敏惠讚蕭萬長大公無私、是台灣的良心,所呼籲的政治主張,也是台灣民主的核心。

趙少康表示,與侯友宜分工各司其職,9日侯抵嘉參加造勢晚會,今天換他來陪候選人車隊掃街,他稱讚歷任六屆議員的張秀華,最知道基層跟市民的需要,21年從政資歷,懂得市政發展的願景,未來配合黃敏惠市長施政,中央給予預算支持,嘉義市發展指日可待。

選情白熱化 趙少康、蔣萬安輪流「抵嘉」車掃催票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下午首度南下嘉義,替黨籍立委候選人張秀華站台催票/陳致愷翻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在下午首度南下嘉義,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張秀華掃街拜票。蔣萬安提到他跟嘉義淵源很深,姊姊是黃敏惠在中山女中任教時的學生,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嘉義同鄉會也給予相當深厚的支持,因此選戰關鍵時刻,再忙也要抽空南下,輔選張秀華。

蔣萬安也稱讚黃敏惠是「勇媽」,張秀華則是「虎媽」,所謂虎媽不是指嚴厲管教小孩,而是6屆議員21年任期,服務案件超過2萬件,張秀華始終站在民意最前線,替人民守護食安、捍衛權益、抵擋萊豬進口,時刻以市民的需求為最優先。

蔣萬安期許未來張秀華如能當選立委,一定能夠攜手勇媽,向中央爭取更多的建設經費回來嘉義市;蔣也在結束40分鐘車掃後,與黃敏惠、張秀華、黨籍議員張敏琪、鄭光宏、郭定緯等人,前往國定古蹟城隍廟參拜,祈願國泰民安,國民黨籍提名總統、副總統、立委候選人都能全壘打。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