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1 | 台灣好新聞

楊瓊瓔推最後催票文宣 盧秀燕溫情喊話支持者不要讓用心付出的人孤單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楊瓊瓔推最後催票文宣 盧秀燕溫情喊話支持者不要讓用心付出的人孤單

投票在即,立委楊瓊瓔推出最後催票文宣,分別透過疫情、空污與食安三項令市民印象深刻的執政弊端,來突顯擔任立委時,永遠勇敢站在第一線監督時弊、為民發聲的從政心情。同時也透過媽媽市長盧秀燕的真情告白,提醒選民不要因為選情穩定而鬆懈,「給堅持正能量、永遠把鄉親當作家人的楊瓊瓔,一份公道和肯定」。

最後催票文宣中強調,「為了市民家人、瓊瓔永不沉默」,在疫情肆虐的時期,楊瓊瓔一次又一次在立法院為了口罩、快篩及疫苗等民眾需求憤而發聲;在錯誤的能源政策下跳電不斷,導致台中電廠火力全開,楊瓊瓔更嚴厲質詢官員,拒絕讓台中人用肺發電;而執政黨開放萊牛萊豬、核食、高風險雞蛋,加上放寬農藥檢驗標準,讓每一位母親為了下一代憂心忡忡,楊瓊瓔在議場抗爭衝撞同樣不缺席。楊瓊瓔辦公室強調,四年來種種事蹟都展現了作為民代應該對抗政黨利益、不當橡皮圖章,不知道台中的其他現任立委或參選人,是否能做到只聽民意、把鄉親當自己家人?

盧秀燕市長則是在文宣中直言內心最深的憂慮,就是走訪基層雖然都聽見選民對楊瓊瓔肯定及對選情樂觀,但如果支持者很放心覺得沒差自己一票導致沒有去投票,台中就可能少了一席有經驗、最內行的優秀立委。

楊瓊瓔辦公室指出,這次選舉楊瓊瓔堅持正能量、正面訴求,雖然面對各種造謠和類黑函的攻擊也不願意口出惡言,相信台中人的民主素養,不會被選舉奧步影響,但選舉不到開票不知道結果,只有票票入櫃才能真正安心。很多陪楊瓊瓔一路走來的在地鄉親表示,看到努力多年但不斷被抹黑而堅持正面選舉的楊瓊瓔,心裡其實非常不捨,一月十三日會和盧秀燕市長一起,不讓用心付出的楊瓊瓔孤單,一定會相約投票所,讓楊瓊瓔繼續為潭雅神后打拼。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