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8 | 台灣好新聞

台鋼雄鷹成軍 陳其邁:力挺球隊旗開得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台鋼雄鷹成軍 陳其邁:力挺球隊旗開得勝
▲中華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舉行「I'm IN! 飛向一軍」成軍記者會。

中華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舉行「I'm IN! 飛向一軍」成軍記者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勉勵,他表示,高市府一定會做最堅強的啦啦隊,全力支持球隊,並祝福球隊在新賽季能旗開得勝,他也邀請市民朋友共同支持在地球隊,見證球隊榮耀,也帶動高雄的城市運動發展。陳其邁也一同見證台鋼雄鷹2024全新球衣、應援團、吉祥物發表,並於成軍儀式後與球隊合影,用行動力挺台鋼雄鷹飛向一軍。



陳其邁感性表示,高雄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在地球隊,讓許多球迷美夢成真,並以台鋼雄鷹為榮。他也與台鋼集團謝裕民會長、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共同高舉二軍總冠軍及冬盟冠軍的獎盃,見證總教練洪一中揮旗進軍職棒一軍的重要時刻,期勉台鋼雄鷹能夠以總冠軍為目標邁進。

陳其邁說,棒球是很多人生活的重要中心,是台灣人共同的情感記憶。市府未來也持續與台鋼雄鷹密切合作,提供球場、周遭交通等協助,全力支持球隊。他也感謝台鋼雄鷹看好高雄,在包含教育、球隊以及各領域持續投資高雄,他表示一定力挺,與台鋼雄鷹攜手共同成為推動高雄市棒球運動的領航者。

台鋼雄鷹棒球隊於2023年末,交出漂亮成績單,不僅奪得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頭銜,也拿下2023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事冠軍,更是歷年第一支奪得冠軍的中華職業棒球隊。這段時間也見證了台鋼雄鷹的陣容逐漸壯大,招攬旅日歸來的最強金牌「大王」王柏融、兄弟陳文杰、桃猿王溢正、藍寅倫等好手,由身為高雄人的洪一中總教練,帶領全隊球員正式亮相。

高市府表示,期待台鋼雄鷹的成長,帶動高雄運動產業的發展,作為職業運動的指標,期許在洪一中總教練的率領之下,隨著旗幟宛如雄鷹展翅般地飛翔,帶領一軍邁向冠軍之路!邀請市民朋友一起成為台鋼雄鷹最佳後援啦啦隊,一起前進球場為球員加油。

更多新聞推薦
寒流將至陽明山有降雪可能 北市府教育局:學校可視狀況決定停班課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