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28 | 台灣好新聞

造橋鄉農會歡慶農民節 鍾東錦頒獎表揚績優人員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造橋鄉農會歡慶農民節 鍾東錦頒獎表揚績優人員
造橋鄉農會歡慶農民節 鍾東錦頒獎表揚績優人員

造橋鄉農會27日辦理113年造橋鄉農民節慶祝大會,縣長鍾東錦頒獎表揚績優人員和農民,縣長感謝農會配合支持各項農業政策,尤其每年南瓜節辦理得有聲有色,同時也全力協助返鄉青農,未來縣府將持續協助照顧地方農民,增進農民收益。

113年造橋鄉農民節慶祝大會於造橋國小活動中心舉辦,苗栗縣長鍾東錦、立委陳超明、議員廖秀紅、造橋鄉長徐連斌以及各級單位也都到場歡慶農民節,並且頒獎表揚傑出農民及農會優秀人員,農會也特別準備2000多份白米,發放給到場參加的農民及鄉親,讓大家一同感受豐收的喜悅。

縣長鍾東錦肯定造橋鄉農會的努力,他表示,農會現場發放白米除照顧農民還擴及到鄉親,值得肯定,而農會在前任及現任的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等人努力下,齊心推動在地產業,並將南瓜節辦理得越來越盛大,成為地方指標性活動。

鍾東錦表示,近年農會也努力找回青農,積極推廣茶產業文化,二代茶農實力逐漸嶄露頭角,未來縣府農業處也將持續照顧農民,提升工作環境等,同時也感謝中央農業部的支持,也期待中央、農會繼續與縣府齊心努力,打響苗栗為農業大縣的招牌。

更多新聞推薦
立院長選戰「游蔡」配拜會民眾黨團 游錫堃:政黨利益放兩邊,國家利益擺中間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