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28 | 台灣好新聞

龍年走春怕遇到塞車 龍潭警教你走對路線矯若遊龍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龍年走春怕遇到塞車 龍潭警教你走對路線矯若遊龍
龍潭警察分局春節連假針對交通痛點辦理會勘立即改善,希望民眾都能開心過年,不受塞車之苦!

今年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天,你是不是也滿心期待規劃著返家團圓及出遊走春的行程呢?龍潭警察分局為了讓春節連假期間轄區交通順暢,特別盤點分析往年各易壅塞路段,並邀請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北區養護工程分局、復興工務段及市府交通局等眾多相關單位,針對交通痛點辦理會勘立即改善,希望民眾都能開心過年,不受塞車之苦!

桃園市龍潭區坐擁小人國、六福村遊樂園區、龍潭觀光大池、石門水庫、龍元宮等許多知名旅遊景點。龍潭分局提醒民眾,在小人國、六福村遊樂區的旅客,離場時建議改走中原路北上接龍潭交流道或南下接關西交流道!



龍年走春怕遇到塞車 龍潭警教你走對路線矯若遊龍

另今年石門水庫入口收費為有效減少離場時的輸運車流,改為人工現金收費,民眾從坪林收費站,中線收費站及高線收費站均可進入,提醒民眾往中線收費站及高線收費站道路,因路幅較小,周邊切勿違規停車,警方也將加強相關路段管制,此外,離場時建議改走中豐路(台3線)北上或南下,避免走高原交流道離開,減少在高速公路塞車的機率,才不會被塞車影響了一整天的好心情唷!

最後龍潭分局提醒大家,雖然在各相關單位的努力下交通更加便利,警方也準備好了萬全的疏導計畫,還是請民眾出遊前記得下載APP「高速公路1968」、「桃園輕鬆GO」查看,提早規劃路線避開易壅塞路段,行駛途中也記得收聽警廣來掌握最即時的路況資訊,讓新的一年出遊不卡卡,矯若遊「龍」!

龍年走春怕遇到塞車 龍潭警教你走對路線矯若遊龍



更多新聞推薦
立院長選戰「游蔡」配拜會民眾黨團 游錫堃:政黨利益放兩邊,國家利益擺中間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