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2-01 | 台灣好新聞

加強重要節日工作首日開跑 太平義警泡麵慰勞第一線波麗士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加強重要節日工作首日開跑 太平義警泡麵慰勞第一線波麗士
義警中隊慰問。林重鎣

113年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1日正式開跑,期程為2月1日至15日止,共計15日,太平分局太平義警中隊,由中隊長張慶陽、副中隊長施永昌、中隊幹事張雅芳、書記張美幸等人,於上午特地準備140箱泡麵至太平分局及所屬之外勤派出所慰勞第一線基層警察弟兄們,感謝執勤員警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期間,共同守護太平地區的治安及交通。

義警中隊中隊長張慶陽表示,長期擔任義警職務,接觸最多的除了家人外,就是辛勞的警察弟兄們,農曆過年前後,也就是俗稱「春安工作期間」,又是警察忙碌的日子,加上年節期間多數店家都沒營業,爰例透過捐贈泡麵來慰勞辛勞的弟兄們,假如在深夜寒流之際,能來上一碗熱騰騰的泡麵,暖心暖胃隨時補充能量,也是一種小確幸。

太平分局表示,感謝太平義警中隊長期對分局的支持,在這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分局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主軸,維護轄區春節時間治安、交通工作;其次,警方也有提供民眾(含外僑)舉家外出、護鈔、機動派出所等多項服務,民眾如有需求均可以到附近派出所或撥打110提出申請,讓您過一個安全、如意的春節假期。



更多新聞推薦
北台降溫轉雨 週末好轉氣溫漸升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