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5 | 台灣好新聞

龍年新春團拜 翁章梁:嘉義縣將破繭而出

記者陳致愷/嘉義報導

龍年新春團拜 翁章梁:嘉義縣將破繭而出
嘉義縣政府今天在府前民主廣場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嘉義縣府提供

嘉義縣政府今(15日)天在府前民主廣場舉辦新春團拜,縣長翁章梁以「龍來運轉,破繭而出」勉勵縣府團隊,他表示今年嘉科園區將迎來重大投資,未來在連結中科與南科,會扮演重要的角色,農工大縣正逐步開花結果,這也是所有嘉義人的期待。

翁章梁表示,嘉義不曾在這麼短時間內,有如此密集的重大投資,去年底Outlet宣布落腳嘉義縣,是很重大的里程碑,從原本工業、農業的生產型事業,到消費性大商場的進駐,這讓晚開發的嘉義縣,有更均衡的發展,也是來嘉義上班的民眾最關注的。

翁章梁說,縣府到高鐵站兩側有三百八十幾公頃土地,目前擴大縣治公辦市地重劃,居民同意比例已通過,未來將結合科技及綠能,打造台灣最先進的社區。接下來縣府會從推動投資、建設,轉型為管理為重的角色,縣府團隊將守護都市景觀、經濟及秩序,在快速進步的同時,不至於造成失序狀態。新的一年要與議會、中央及各民間團體合作,帶領嘉義破繭而出。

嘉義縣府今天新春團拜活動,開場邀請嘉義縣所扶植的藝文團隊愛+1擊樂團表演,翁章梁也攜手立委陳冠廷、蔡易餘、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共同敲響鼓聲向各界拜年,也藉此提振士氣,代表縣府團隊已進入戰鬥狀態,帶領嘉義縣持續發展進步。

龍年新春團拜 翁章梁:嘉義縣將破繭而出

嘉義縣政府今天在府前民主廣場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嘉義縣府提供


更多新聞推薦
遊富國島被丟包 觀光署:年代旅遊即起停業3個月、已報名旅客可全額退團費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