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9 | 台灣好新聞

崑山科大辦學績效佳 獲選企業用人最愛科大榜單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崑山科大辦學績效佳 獲選企業用人最愛科大榜單

崑山科大近年來辦學績效優異,企業最愛學校評選,於1111人力銀行調查建築與設計學群職場表現獲得全國科大第一名,雇主最滿意大學評比,名列雲嘉南區私立科大第一名。Cheers雜誌最佳大學指南評選,獲選企業最愛私立技職學校全國第6名。《遠見雜誌》2024企業最愛大學生評選,獲得南部私立科大第 3名。李天祥校長表示,能於企業用人三大平台都上榜,感謝全體教職員工生的共同努力。

崑山科大辦學績效佳 獲選企業用人最愛科大榜單


李天祥校長表示,1111人力銀行、《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及《遠見雜誌》是評比企業最愛大專院校的三大平台,評比結果也作為學校校務推動的參考。該校近年來各項表現都獲得良好的成績,今年評選成績公佈,也如預期三大平台通通上榜。1111人力銀行調查建築與設計學群職場表現,該校名列全國科大第一名,若不分一般大學及技職校院共同評比,該校仍排名全國第五名,證明該校創意媒體學院為全國領先的影視人才搖籃。

崑山科大辦學績效佳 獲選企業用人最愛科大榜單


李天祥校長表示,該校定位為親產學的科技大學,學校積極媒合多家企業合作建置學習場域,與公信電子共同成立公信電子南部研發中心,結合台灣愛普生科技成立Epson機械手臂南部訓練中心,與上銀科技共同掛牌啟用全台唯一機器手臂維修訓練中心,結合群創光電建置先進封裝實驗室訓練業界人才,與吳寶春共同打造吳寶春烘焙學院等。

崑山科大6度獲高教深耕高額補助,學生平均受益度名列全國私立科大第一名,雲嘉南地區私立科大學雜費最低。配合政府5+2產業創新計畫及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培育特色產業所需的跨領域新世代優質人才,104人力銀行調查,該校畢業生就業率超過95%,逾5成畢業生薪資高於4萬元,排名中南部私立科大第一名。

李天祥校長表示,該校堅持3大育才方針,包括禮聘業界名師打造堅強師資團隊、比照業界規劃建置類產線實習基地、推動產學深度合作擴展人才學習場域等,目標是讓崑大人成為企業用人第一選擇。此外,也致力強化學生在校期間的能力與學識,期能與產業順利接軌。更積極開設專業證照與職業能力檢定輔導班,使學生畢業後能好就業、就好業。

更多新聞推薦
國民黨立院團擬推縮短中國籍配偶入籍年限 健保署:健保財務影響須審慎評估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