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09 | 台灣好新聞

台東縣府召開113年度鄉鎮市首長聯繫座談會 攜手努力創造更加美好台東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府召開113年度鄉鎮市首長聯繫座談會 攜手努力創造更加美好台東
台東縣府召開113年度鄉鎮市首長聯繫座談會 攜手努力創造更加美好台東

為加強台東縣政府與各公所業務協調,凝聚縣政推動共識,縣府8日在禾風新棧度假飯店舉辦113年台東縣鄉鎮市首長座談會,饒慶鈴縣長、縣府盧協昌秘書長與各鄉鎮市長、各公所秘書以及台東縣政府各局處長共同出席,討論未來台東的發展方向和施政目標,期盼藉由意見交流、取得共識、攜手努力創造更加美好的台東。

座談會由饒縣長親自主持,首先對與會人員為地方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謝,並表達對未來執政的期望。她強調在開放、整合、創新的施政目標下,共同打造幸福美好台東的重要性。饒縣長還提到,縣府推動的多項政策,都與台東發展與縣民生活緊密相關,縣府與公所是夥伴關係,縣政的推動需要各公所的協助,更有賴各位鄉鎮市長的支持與協助,希望各公所積極配合縣府的政策,共同營造台東縣成為優質觀光城市,成為縣民快樂幸福的家園。座談會召開的目的,是希望透過與大家面對面的談話,了解各位目前在施政上是否有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或是有好的經驗可以和大家分享,並藉本次座談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為我們台東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縣長饒慶鈴也表示,縣府會以開放的態度,積極聆聽各界的意見和建議,並將其納入未來的政策制定和施行中。同時強調了整合的重要性,希望各鄉鎮市長和局處長之間加強合作,共同解決各種問題,提升行政效能。此外饒縣長還提出了一系列創新的政策和措施,旨在推動台東縣的經濟發展、改善民生福祉,並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質,呼籲所有與會人員共同努力攜手合作,為台東的發展貢獻力量,共同實現縣府的施政目標,持續打造一個更佳幸福美好的台東。

更多新聞推薦
太離譜了?陳耀祥報告照抄去年 黃國昌轟:比小學生還不如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