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29 | 台灣好新聞

新北榮服處44名榮欣志工 獲頒志願服務獎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榮服處44名榮欣志工 獲頒志願服務獎

新北市榮服處日前召開113年3月份服務體系工作會報暨第一季榮欣志工聯繫會報,處長林振生主持,會議特別頒發「112年度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項」,以及「112年度新北市志願服務獎勵」,共有44名榮欣志工獲獎。

林處長感謝榮欣志工們長年對榮民長輩的無私奉獻與關懷,會中首先轉頒「112年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項」,由服務時數累積3,000小時以上的績優銀牌獎與銅牌獎等26名志工接受表揚,續轉頒112年度「新北市志願服務獎勵」金心獎、銀心獎及銅心獎,共18名榮欣志工接受表揚。


新北榮服處44名榮欣志工 獲頒志願服務獎

此外,由於推展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就業職訓、就學創業及轉介照顧等領域展現卓越成效,永和榮欣志工隊榮獲「112年輔導會績優志工隊」殊榮,由陳隊長代表將榮譽獎牌贈予新北市榮服處。林處長勉勵獲獎的志工,期許每位榮欣志工持續秉持這份愛心,服務關懷榮民(眷),亦歡迎更多有熱心、愛心的民眾加入志工大家庭,一同關懷照顧榮民(眷)。

更多新聞推薦

寶林食安風暴延燒 北市衛生局:1個月內全面稽查百貨美食街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