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3-31 | 台灣好新聞

臺南最好童LOVE會 時代公園親子表演活動吸睛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臺南最好童LOVE會 時代公園親子表演活動吸睛

兒童佳節將至,立法委員林俊憲偕同市議員蔡筱薇,在東區時代公園舉辦「臺南最好童LOVE會」親子表演活動,現場除了有各種精彩的表演以外,還提供各式餐點,讓小朋友在欣賞表演之餘,還可以享用美味小點心,開心度過屬於他們的節日。

立委林俊憲表示,讓臺南的小朋友開心過每一天是我們的責任!未來他會持續針對兒童議題、嬰幼兒托育優化等,爭取更多福利政策與地方建設,與市民朋友一起照顧我們的下一代主人翁」。

市議員蔡筱薇表示,小朋友都是國家未來的主人,不只要照顧好他們的課業,心理健康也很重要。在兒童節讓小朋友可以到戶外看表演、玩泡泡放電,跟爸爸媽媽一起渡過愉快的上午,放鬆平日上課與上班的壓力,特別要感謝林俊憲委員主辦本次活動,讓我們東區的民眾可以一起來童樂。

本次親子活動吸引近千人參與,不只有年輕爸媽帶小朋友來參加,更多的是阿公阿嬤帶孫子出門,還有幼稚園小朋友結伴同行,現場活動內容豐富,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大人們也樂在放鬆,一起渡過了一個特別的兒童節。

更多新聞推薦

寶林中毒案4重症恐要換肝 北市:肝衰竭非常嚴重,以洗腎維持生命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