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台灣好新聞

北回急難救助協會愛心綿延 協助捐贈柳林國小公務車

記者陳致愷/嘉義報導


北回急難救助協會愛心綿延 協助捐贈柳林國小公務車
嘉義縣北回急難救助協會協助捐贈柳林國小公務車/陳致愷翻攝

為確保接送學生時的安全,嘉義縣北回急難救助協會結合地方人士,今(16)日捐贈水上鄉柳林國小一輛公務車,校方除感謝主要捐贈者楊素華女士的慷慨善舉,也感謝楊女士親友洪斐昭先生、鋐源營造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童冠融先生、詠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夫人陳秋美女士,以及北回急難救助協會林銘賢理事長的協助,提供學童更安全舒適的交通工具。


北回急難救助協會愛心綿延 協助捐贈柳林國小公務車

嘉義縣北回急難救助協會協助捐贈柳林國小公務車/陳致愷翻攝

柳林國小長期致力於學生運動和音樂團隊的發展,並規劃學生參與比賽或展演。日前楊素華女士到校關心棒球隊時,得知載送學生比賽公務車已老舊,接送時存在著風險。楊素華隨即表示願意捐贈一輛新公務車給學校,確保學生校外活動期間的安全。

北回急難救助協會成立至今18年,默默行善助人無數,今天捐贈儀式上,協會理事長林銘賢先生、輔導理事長盧立志先生、副理事長翁孟志先生、副理事長周連宗先生、副理事長林聰耀先生、副理事長洪賢榮先生和理事林庭甄女士等人共同出席,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林銘賢表示,有感於學校在學生多元團隊發展上的努力,希望能為學校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工具,讓學生能安心參與校外活動,展現自我。

長黃瀅嘉在感謝詞中,也說明獲贈公務車對學校來說別具意義,能讓學生享受更好的教育資源。更期許著孩子們,未來也能效法「北回急難救助協會」的精神,將來也能夠有能力幫助別人。

更多新聞推薦

北台4/15晚間險限電 朱立倫:民進黨「任性」是台灣電力「韌性」最大傷害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