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1-08-20 | ShareLife

太平產業園區前景看好!總投資估39億、就業機會破千人

太平產業園區前景看好!總投資估39億、就業機會破千人
企業踴躍投資台中,太平產業園區廠商進駐後預計總投資額39億元,就業人口數可引進1006人。疫情衝擊下,台中市在逆境中創造優勢條件,投資產業家數及新登記工廠家數,皆穩坐六都第一,繳出漂亮成績單。除了企業投資首選台中,產業用地需求也日增,同時積極開發產業園區。其中,太平產業園區後勢看俏,廠商進駐後預計總投資額39億元,就業人口數可引進1006人。

盧秀燕市長表示,感謝企業踴躍投資台中,也代表市府要更努力開發產業用地,輔導未登記工廠建置合法廠房,因應合法工廠擴廠需求,除太平產業園區外,潭子聚興產業園區也已開工動土,加上目前正持續推動的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二期、大里夏田、大里塗城及擴大神岡產業園區等,預計至2026年可新增產業用地682公頃,滿足未登記工廠及廠商擴廠的需求。

經發局補充,太平產業園區總面積約14.37公頃,約可提供8.76公頃設廠用地,園區公共工程於今年6月已全數完工,市府配回可售地面積約6.94公頃,台糖配回用地約1.82公頃,於108年已全數完成招商交地,市府現正辦理移交接管作業並籌備營運事宜,園區總計引進45家廠商進駐,目前已有43家廠商取得建築執照、8家取得廠登。

延伸閱讀//山線轉運樞紐 「豐原轉運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
延伸閱讀//中市增7線小黃公車超便民,7/20上路「可電話預約」

首圖來源:台中市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原文在此│更多資訊請至「台中房市通 tchouse.sharelife.tw」

最新房產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