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9° / 21° )
氣象
2021-03-15 | PChome書店

深入淺出Python(第二版)

深入淺出Python(第二版)深入淺出Python(第二版)
作者:paul barry 出版社:歐萊禮 出版日期:2019-01-15 00:00:00

『Python的書應該和語言一樣有趣。大師級老師Paul Barry為Python語言提供了一個快速、有趣、引人入勝的指南,讓你做好在真實世界中撰寫Python程式碼的準備。』
— Eric Freeman博士,電腦科學家、技術教育家、Disney Online前任首席技術長

『《深入淺出Python》對語言以及如何在真實世界中使用Python做了很好的介紹。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本好的入門書,那麼本書是一個很好的開端。』
— David Grif?ths,作者及敏捷教練

你將從本書學到什麼?
想要學習Python語言,但又不想要自己苦讀使用手冊嗎?《深入淺出Python》讓你得以迅速掌握Python的基礎知識,使用內建的資料結構與函式。此外,你將能夠建構自己的webapp、探索資料庫的管理、進行例外的處理以及資料角力(data wrangling)。如果你對環境管理器、修飾器、comprehension、產生器能夠做什麼感到興趣,這些內容都可以在本書中找到。本書第二版提供完整的學習經驗,可以幫助你快速成為一個Python程式員。

這本書為何如此與眾不同?
我們認為你的時間寶貴,不應該浪費在與新概念周旋不下的窘境中。《深入淺出Python》採取了專為大腦運作而設計的豐富視覺化風格,運用認知科學與學習理論的最新研究成果,精心建構出引發多重感知的學習體驗,讓你輕鬆瞭解Python程式設計,而且不容易忘記。

最新科技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