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2°
( 23° / 21° )
氣象
2021-03-15 | PChome書店

Excel入門到完整學習.邁向最強職場應用:王者歸來(全彩印刷)

Excel入門到完整學習.邁向最強職場應用:王者歸來(全彩印刷)Excel入門到完整學習.邁向最強職場應用:王者歸來(全彩印刷)
作者:洪錦魁 出版社:深智數位 出版日期:2020-01-17 00:00:00

<內容簡介>

本書主要觀念除了說明各功能用法,更強調解說Excel 功能的內涵與精神,內容涵蓋:
■全書約 2000 張 Excel 說明畫面
■全書約 420 個 Excel 實例
■全書約 140 個圖表
■講解基本 Excel 功能,同時專業化報表與圖表。
■完整解說人事、財會、業務、管理、分析
■解說註解與附註的用法與原始精神
■為特定儲存格的進行資料驗證
■建立、編輯、美化工作表
■充分發揮公式、函數功能,高效率使用工作表
■建立與編輯專業的圖表,同時解析適用時機
■建立清單統計資料
■建立專業的樞紐分析表
■用 Excel 執行規劃與求解,執行業績預測分析
■認識分析藍本管理員
■Excel 圖表嵌入 PowerPoint 簡報檔案
■Excel 與 Word 合併列印文件
■處理大型 Excel 工作表,可以使用分頁預覽
■巨集與巨集病毒解說
■Excel VBA 基礎
■資料剖析
■保護儲存格區間、工作表、活頁簿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專為沒有基礎的讀者設計的Excel書籍,整本書從最基礎的Excel視窗開始說起,一步一步帶領讀者認識工作表、儲存格,篩選工作表,使用公式、函數,建立未來可以高效率使用的工作表,建立與編輯專業圖表、樞紐分析表,同時解說巨集與VBA知識,目標是帶領讀者往職場達人之路的應用。

<作者簡介>

洪錦魁
一位誇越電腦作業系統與科技時代的電腦專家,著作等身的作家。
■DOS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IBM PC 組合語言、C、C++、Pascal、資料結構。
■Windows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Windows Programming 使用 C、Visual Basic。
■Internet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網頁設計使用 HTML。
■大數據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R 語言邁向 Big Data 之路。
除了作品被翻譯為簡體中文、馬來西亞文外,2000 年作品更被翻譯為Mastering HTML 英文版行銷美國。
近年來作品則是在北京清華大學和台灣深智同步發行:
1:Java 入門邁向高手之路王者歸來
2:Python 最強入門邁向頂尖高手之路王者歸來
3:Python 網路爬蟲:大數據擷取、清洗、儲存與分析王者歸來
4:HTML5 + CSS3 王者歸來
5:R 語言邁向Big Data 之路
他的近期著作分別登上天瓏及博客來電腦書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他的書著作最大的特色是,所有程式語法會依特性分類,同時以實用的程式範例做解說,讓整本書淺顯易懂,讀者可以由他的著作事半功倍輕鬆掌握相關知識。

最新科技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