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1-04-13 | PChome書店

iOS 14程式設計實戰:Swift 5.3快速上手的開發技巧200+

iOS 14程式設計實戰:Swift 5.3快速上手的開發技巧200+iOS 14程式設計實戰:Swift 5.3快速上手的開發技巧200+
作者:朱克剛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20-11-30 00:00:00

<內容簡介>

◎全書使用最新Xcode12 / Swift 5.x語法講解說明。
◎簡單、容易上手、一步步跟著做,有如專家從旁親自指導!
◎UI元件全面介紹、各種控制器深入說明、核心動畫與圖層、Socket連線與藍牙等全新內容。
◎本書榮獲台中市電腦公會推薦!
◎本書榮獲經濟部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證照考試指定參考用書!

iOS日新月異,如果想要寫出專業級的iOS App,本書絕對值回票價,它是每位iOS工程師必備的一本工具書。
--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副主任 王淳平

朱老師為人幽默風趣,著作深入淺出,對於 iOS 的技術細節著墨既深且廣。無論對於初學或者資深的iOS開發者,這本書都是值得隨時在手的好工具。
-- 誠藝顧問有限公司技術總監 劉佑國(Kent Liu)

行動裝置作業系統變化快速,對程式設計師來說是一大挑戰,iOS更是如此。朱老師運用清楚明白的講解以及大量的範例,讓不論是初學者或是已有經驗的程式設計師都能精準掌握最新作業系統的特性,有效縮短學習的時間。本人在此特別推薦此書,這是對iOS程式設計有興趣的朋友都該擁有的一本好書。
--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副教授 王聲葦

程式設計師最困擾的是日新月異的開發工具,這是一本可跟上技術演替的書,是行動應用開發人員的最佳夥伴,更是iPAS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初級證照考科「行動裝置程式開發-iOS程式設計」與中級考科「行動裝置跨平台程式開發-iOS開發實務」必備的工具書。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資工系副教授暨教育部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主任 江季翰

當「寫程式」成了全民運動, 你還在網路上觀望嗎?
數位生活,生活數位。雖然5G成了慣用語,但還是很多人覺得寫程式是「咫尺天涯」,在這裏推薦朱克剛老師以「天涯咫尺」的教學寫法,讓程式走入生活,走入你我。
-- 大汗原潮數位內容有限公司總經理暨教育部東東澎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主任 李耀威

★目錄:

第1章 前言
第2章 開發環境與上架
第3章 Swift基本語法
第4章 Storyboard
第5章 排版
第6章 視覺化元件
第7章 表格
第8章 視圖控制器元件
第9章 常用控制器
第10章 地圖
第11章 拍照與音樂
第12章 媒體擷取
第13章 動態行為
第14章 繪圖
第15章 核心動畫與圖層
第16章 感測器
第17章 手勢
第18章 訊息通知
第19章 多執行緒
第20章 網際網路
第21章 檔案管理與存取
第22章 結構化資料存取
第23章 雲端儲存
第24章 藍牙
第25章 背景執行
第26章 HealthKit
第27章 多國語系
第28章 SwiftUI
第29章 其他
附錄A 時間日期參數
附錄B 述詞語法格式
附錄C 字串格式表示
附錄D App Transport Security

最新科技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