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5° / 22° )
氣象
2021-04-20 | PChome書店

大話AWS雲端架構:雲端應用架構圖解輕鬆學

大話AWS雲端架構:雲端應用架構圖解輕鬆學大話AWS雲端架構:雲端應用架構圖解輕鬆學
作者:李秉鴻、周廷諺、李建德、何松穎 出版社:博碩文化 出版日期:2020-10-08 00:00:00

掌握AWS雲端運算服務全架構‧搭上台灣重點發展的雲端產業列車!

AI需求火爆的背後,是對於強大運算能力的渴求,以共享機房為基礎的雲端服務完美解決了AI的剛性需求。雲端服務付費模式的變化,讓傳統系統整合商的收費模式從買斷制演進到訂閱制,創造了新型商業模式-雲端代理商,造就了大量雲端人才缺口。
有鑑於此,我們為想學習雲端架構的讀者,以平常生活輕鬆常見的對話形式,綜覽多種在AWS使用的架構。期勉讀者研讀後,能夠為公司提出雲端代理商的轉型商業模式,並能依照公司客戶的需求提供多種雲端解決方案。
本書適合尚未導入雲端服務的企業、系統架構師、開發/運維工程師,以及剛入門雲端的新手。若你公司正準備導入雲端,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提案或者是以何種架構進行導入,則本書將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本書特色:

☆沉浸式的故事情境搭配應用場景,快速瞭解雲端架構應用
☆圖解方式說明雲端架構,並由淺至深進行架構演進
☆書附AWS雲端認證小幫手,協助考取AWS雲端認證
☆以簡單生活化的案例對應複雜的雲端技術名詞

最新科技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