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06 | Knowing新聞

iOS 17.4正式版釋出!更新重點一次看

iOS 17.4正式版釋出!更新重點一次看

(示意圖/取自pixabay)

Apple公司在今日稍早推出iOS 17.4正式版,除了對多項功能進行系統更新及修正外,也針對歐盟的《數位市場法案》對用戶進行部份功能調整。

在錯誤修正方面,iOS 17.4版本修正了聯絡人圖片在「尋找」中顯示為空白的問題,以及修正雙SIM卡的使用者傳送訊息給群組後,電話號碼從主要變成次要且會在群組中顯示的問題。

而iOS 17.4的系統更新方面,主要為以下五點。

表情符號

在iOS 17.4版本中,Apple加入了許多新的表情符號,包括蕈類、鳳凰、萊姆、斷裂的鏈條、搖頭和點頭等。

此外,18個人物和身體表情符號也都加入了面向正反方向的選項。

Apple Podcast逐字稿功能

iOS 17.4正式版釋出!更新重點一次看

(取自Apple官網)

Apple推出Apple Podcast逐字稿功能,讓使用者在收聽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的單集Podcast時,系統會一一凸顯講到的單字,以便使用者跟讀。

Podcast單集的文字可供使用者完整閱讀、搜尋字詞或詞句、點一下以從指定位置播放,並可搭配如文字大小、增加對比和旁白等輔助功能一起使用。

電池健康度

在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機型上,「設定」中的「電池健康度」將會顯示電池循環使用次數、製造日期和首次使用等資訊,讓使用者能更清楚掌握自己的手機電池使用情況。

音樂辨識

更新到iOS 17.4版本後,音樂辨識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將辨識出的歌曲加入Apple Music播放列表、資料庫以及Apple Music古典樂。

Siri加入新選項

iOS 17.4的版本更新中,為Siri加入新的選項,可使用任何支援的語言朗讀接收的訊息。

最新科技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