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6 | 商傳媒

郭明錤揭明年3大投資趨勢 蘋果Vision Pro發售時間出爐

郭明錤揭明年3大投資趨勢 蘋果Vision Pro發售時間出爐

商傳媒|記者許方達/綜合報導

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名號的郭明錤,25日在X平台發布明年「消費電子產業三大關鍵投資趨勢報告」,其中提到頭戴裝置「Vision Pro」將會是蘋果在2024年最重要的產品,並推測最快在1月底就將開始發售。

郭明錤說明,目前Vision Pro已進入量產階段,預估明年1月可大量出貨;根據目前的時程,蘋果極有可能在1月底或2月初開始發售Vision Pro。

此外,郭明錤還預測新的Mac發表會,將在年底舉行。郭明錤分析,Mac的發布時程似乎拉得太長,市場認為蘋果不太可能等到2024年秋季,才推出Mac Studio、Mac Pro或M3 Ultra等產品,但可能會在WWDC大會上首次亮相」。

至於市場認為,蘋果現在正致力發展生成式AI,希望與OpenAI、Google、亞馬遜等公司齊頭並進;因此期待看到蘋果在明年初的春季發表會上,展現AI服務方面的顯著更新。對此,郭明錤潑冷水表示,「蘋果的春季發表會可能不會有AI服務方面的顯著更新,所以沒有明顯納入2024年,可能提供AI裝置催化劑的新產品發表中」。

郭明錤揭明年3大投資趨勢 蘋果Vision Pro發售時間出爐

圖片來源:翻攝自郭明錤「X」帳號

最新科技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