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2 | 商傳媒

辣個男人回來了!黃仁勳招牌皮衣現身台北寧夏夜市

辣個男人回來了!黃仁勳招牌皮衣現身台北寧夏夜市

商傳媒|記者許方達/綜合報導

AI領頭羊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旋風來台,週六(20日)晚間再度現身台北寧夏夜市,吸引不少民眾合影留念,黃仁勳幾乎來者不拒、作風超級親民。

一身招牌黑皮衣,黃仁勳在隨行人員陪同下,在夜市品嚐蚵仔煎、冰品等各類台灣小吃,每次回台必嚐家鄉味,所到之處也掀起民眾與媒體關注。

黃仁勳去年回台,不單出席「Computex 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也現身鴻海科技日、參加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獲頒「李國鼎獎」典禮。

業界分析黃仁勳此次返台,應是為台灣分公司24日尾牙做準備,這也是新冠疫情過後,黃仁勳首度出席分公司尾牙活動;另有消息指出,台積電下週將舉辦先進封裝供應鏈合作夥伴的年度聚會,因此,黃仁勳屆時也極有可能出席活動,深化與台積電雙邊合作關係。

辣個男人回來了!黃仁勳招牌皮衣現身台北寧夏夜市

黃仁勳度造訪讓許多民眾相當驚喜,大批民眾爭相與他合照,而黃仁勳也來者不拒。圖片來源:翻攝新聞畫面

最新科技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