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1 | 中央社

網紅超哥涉當街毆打Toyz 警逮捕法辦

網紅Toyz昨晚到另1名網紅「超哥」所經營餐廳吃飯並直播評價,後者認為遭惡意批評在店外毆打Toyz,北市警方獲報將他依現行犯逮捕偵辦,Toyz就醫後至派出所提告殺人未遂等罪。

曾為電玩遊戲英雄聯盟職業競技選手並拿下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昨晚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超哥」所經營的餐廳吃飯並直播評價,但「超哥」認為遭Toyz惡意批評,他一怒之下竟在店外毆打Toyz,現場情形經全程直播被許多網友直擊。

轄區警方、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於昨晚9時7分許接獲報案,安和路派出所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發現Toyz受傷且坐在馬路上,Toyz向警方指稱是被「超哥」徒手毆打,導致他頭部和背部都受傷。

警方立即以現行犯逮捕「超哥」返所偵辦,經查雙方因網路直播對談批評而起糾紛所致,Toyz至醫院治療後便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提告對方殺人未遂、傷害、恐嚇等罪,全案詢後將「超哥」依法送辦。

同時,警方也要再調閱相關監視器,以釐清是否有其他共犯涉案,依法究辦。

Toyz先前拍到「超哥」旗下位在新竹市的連鎖炸雞店疑偷倒廢油,經新竹市環保局去年10月派員稽查,發現是店員將清洗鍋具廢水倒入排水溝,造成油垢污染,開罰新台幣4800元。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