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31 | 中央社

澎湖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 落成啟用

澎湖縣警察局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今天落成啟用,縣長陳光復期盼除提供員警優質的辦公場所外,更讓洽公的民眾感受舒適又安心。

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今天由縣長陳光復、警察局長李名昌、議長陳毓仁、副議長藍凱元、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陳佳秀、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歐銀花與蘇陳(繡)色、呂黃春金等多名議員共同剪綵,場面盛大。

陳光復表示,鎖港派出所於民國71年興建,老舊狹小,隨著澎南地區的發展,業務提升,辦公場域已不敷使用,感謝中央補助以及澎湖縣議會的全力支持,才有今天新穎的辦公大樓,尤其鎖港派出所深耕在地,服務鄉親的熱情、活力及治安、交通等執行力,深獲澎南地區支持與肯定。

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為2層樓建築物,占地181坪,總工程費1600多萬元,110年9月動工,112年10月完工驗收。空間配置包含員警辦公室、機械室、偵詢室、員警備勤室、檔案室及餐廳等,負責轄區包括澎南區的鎖港、鐵線、五德、山水、(山時)裡、井垵、風櫃等7里,編制有15名官警。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