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07 | 中央社

陳致中出獄嘆「如一場夢」 陳其邁勉勵沉澱再出發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等罪判刑入監服刑,昨天假釋出獄。他昨深夜在臉書說,「回家了,如一場夢」。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希望陳致中能沉澱後再出發。

陳致中因洗錢、偽證等罪判刑定讞,去年入高雄二監服刑,昨天獲高院裁准假釋,高雄二監昨天下午5時30分許收到高院保護管束令,陳致中晚間8時許假釋出獄,由妻子黃睿靚開車接送離開。

陳致中昨天深夜在臉書(Facebook)發文說,「回家了,如一場夢。大家晚安」,還說自己「好久沒有用手機了,還有點卡卡的」。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他加油。

陳其邁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自己有跟陳致中通過電話,「他也沉澱了一段的時間,我們也都希望他能夠沉澱之後重新再出發」。

陳致中因洗錢及偽證等罪定讞,台灣高等法院裁定應執行1年2月,他在2023年5月11日向檢方報到入監,隨後上銬被囚車載往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矯正署2月5日核准陳致中的假釋案。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