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2 | 中央社

疑天雨路滑轎車擦撞前車 飛噴橫衝華江橋機車道

新北市1輛賓士車今天下午行經華江橋時,疑因天雨路滑,施姓駕駛未注意路況,追撞前方轎車後,再橫越至機車道與衝撞護欄。警方說,幸未造成傷亡,已解除交管,將釐清肇責。

網友在臉書Facebook「我是板橋人」社團貼出照片顯示,1輛黑色賓士車橫在台北市與新北板橋區之間的華江橋機車道上,轎車還衝撞橋上人行道,車頭撞擊橋邊護欄,整個引擎蓋毀損。

網友還貼出他的行車紀錄器拍攝過程,可以明顯看出賓士車從汽車道衝撞分隔島,跨越到機車道。貼文指稱,幸好閃的快,不然機車就會被轎車衝撞到橋下了。

轄區海山警分局表示,經調查,這起事故發生於今天下午接近3時時30分。施姓男子駕駛賓士車沿華江橋往板橋方向行駛時,疑因天雨路滑,不慎擦撞前方潘姓男子所駕駛的轎車,再衝撞橫越至機車道。

警方說,雙方酒測值均為0,皆未受傷,但施男車上乘客張女等3人,因撞擊致頭部暈眩,經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

警方說,現場將調閱監視器影像,以釐清事故原因。車輛已於下午4時45分將拖吊移置,解除交通管制恢復通行。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