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7 | 中央社

「瘋狂大叔」百萬公仔被偷後 又有2嫌試圖闖入遭逮

「瘋狂大叔」張姓男子位於基隆的倉庫日前遭闖入,偷走珍藏公仔等,5名犯嫌落網後,沒想到今天下午又有許姓和林姓男子前往倉庫試圖行竊,警方通報圍捕,將2名犯嫌帶回偵辦。

張男11日發現位於基隆市七堵區瑪陵山區的倉庫遭人闖入,存放在倉庫內的收藏品庫柏力克熊公仔、魔戒角色索倫雕像、漫威人偶及工廠機器等物品遭竊,損失達新台幣500萬元,經清點後約60隻公仔被偷,警方陸續逮捕陳男等共5名犯嫌,詢後送辦。

張男今天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瘋狂大叔玩具倉庫」發文表示,今天下午4時35分監視器警報響起,查看監視器發現又有2名竊賊正在撬門,隨即報警,可惜差了3分鐘竊賊跑了,還好監視器清楚拍下車號,「竊賊明明看到倉庫上面有監視器,還不疾不徐,真的來觀光的嗎?」

警方獲報後,根據車號以車追人,並通報警網攔截圍捕,下午5時30分在基隆市中山一路攔下車輛,將車內的57歲許姓男子及48歲林姓男子帶回警局偵辦。據了解,許男和林男都有毒品前科,與先前犯案的陳男是毒友,3人先前曾到這處倉庫探點,全案將朝竊盜未遂、毀損罪嫌偵辦。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