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中央社

男子潑鹽酸灼傷鄰居父子 員警強制就醫傷害罪送辦

家住南投草屯鎮的莊男和鄰居黃男有嫌隙,看見黃男要出門,竟拿鹽酸清潔劑潑灑,造成男子手腳灼傷,黃父出面攔阻,臉部手部也受傷,警方逮捕莊男強制就醫,依傷害罪送辦。

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1名員警指出,住在南投草屯鎮仁愛街的莊男和鄰居黃男家人有多年嫌隙,去年就曾拿磚塊砸毀黃男車輛,也曾到黃男住處騎樓潑灑浴廁專用的鹽酸清潔劑,所幸沒有人受傷,黃男也報警處理。

警方指出,黃男4月14日晚上戴上安全帽要騎出門時,住在對門的莊男突然從住處衝出來,拿鹽酸清潔劑潑灑,男子閃避不及,手腳都被灼傷,黃父見狀出門要阻擋莊男,也被鹽酸波及灼傷。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除將黃姓父子送醫,也逮捕莊男;莊男被逮時供稱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一時失控才會對黃姓父子潑鹽酸。

警方表示,莊男因情緒激動,員警先將男子強制就醫,後續將釐清莊男傷人原因,另依刑法傷害罪將莊男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