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04 | 中天新聞

龍潭男試槍「自轟爆頭亡」通緝犯友人直擊 現身驚喊:真的嚇死我了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龍潭40歲蔡男上月(31)日時,以為手槍故障、不慎擊發,腦門當場被貫穿,在場的蘇姓友人做筆錄時,回憶當時場景拍拍胸脯說:「真的嚇死我了!怎麼會把槍口對著自己呢?」

龍潭男試槍「自轟爆頭亡」通緝犯友人直擊 現身驚喊:真的嚇死我了
桃園發生自轟爆頭意外。(圖/黑豪家族)

這起意外發生在10月31日,桃園龍潭區蔡男一開始在家中與蘇姓友人聊天,向他展示以為槍枝已經故障,結果第二次時,槍枝突然擊發,蔡男當場遭子彈貫穿腦門,蘇男和2名兒子全程目擊嚇壞,隨後告知蔡男老婆出事後,就逃離現場。

警方事後追查得知,蘇男因妨害自由案判刑6個月,遭桃園地檢署通緝,警方將他帶回作筆錄,蘇男因受極大驚嚇拒絕夜間偵訊,待心情平復後才開口透露,蘇男回想起慘案當下,他拍著胸脯說「真的嚇死我了!怎麼會把槍口對著自己呢?」

龍潭男試槍「自轟爆頭亡」通緝犯友人直擊 現身驚喊:真的嚇死我了
蘇姓友人在旁目擊嚇壞。(圖/黑豪家族)

據了解,死者蔡男疑似為地方幫派分會長,平時從事中小型工程為業還熱衷宮廟活動,臉書還PO他向「白狼」張安樂敬酒的照片,檢警目前針對槍枝來源進行調查釐清,至於是否解剖釐清死因,檢警考慮擇期解剖。

延伸閱讀
桃園男「爆頭命案」擁槍原因曝光!財務糾紛想防身卻打掛自己
龍潭男玩槍「自轟」爆頭噴血!父子3人直擊尖叫 檢警擬「解剖釐死因」
影/新北鬱卒男無故持榔頭攻擊 超商店員遭猛K打爆頭濺血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