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0 | 中天新聞

最強狗仔驚爆見過大小S的「藥頭」 徐熙媛、徐熙娣求償400萬!葛斯齊判賠60萬

李奕緯/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月前捲MeToo毀滅性爆料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吸毒,「最強狗仔」葛斯齊隨後宣稱見過大小S的藥頭,遭大小S提告求償400萬元,台北地院今(20)日宣判。

最強狗仔驚爆見過大小S的「藥頭」 徐熙媛、徐熙娣求償400萬!葛斯齊判賠60萬
汪小菲(左起)、大S、小S、許雅鈞資料照。(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小S今年6月23日臉書發出聲明:「關於葛斯齊先生於2023年6月21日,在三立電視台《娟我什麼事》節目中,與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相關的所有不實指控,均未經查證,其言論已嚴重侵害大小S名譽,經紀公司已委託律師蒐證並盡快提告!因此若再有任何媒體捕風捉影引述上開不實報導,侵害大小S之名譽者,其將委任律師立即採取法律訴追程序,絕不寬貸。」

大小S委任律師向葛斯齊提起侵害名譽權民事訴訟,兩人各求償200萬元,共求償400萬元,並要求葛斯齊將判決主文刊登在個人臉書。大小S委任律師先前在法庭上強調,葛斯齊所稱「不詳姓名販賣毒品藥頭告知曾將毒品透過黃姓藝人轉交大小S」,僅引用可信性存疑的黃子佼、大S前夫汪小菲言論,未經合理查證,尤其轉讓毒品是重罪,難以想像藥頭會主動向記者揭露犯罪行為。

最強狗仔驚爆見過大小S的「藥頭」 徐熙媛、徐熙娣求償400萬!葛斯齊判賠60萬
葛斯齊曾親赴台北地院出庭喊冤。(圖/中天新聞)

葛斯齊先前親自出庭則辯稱,去年11月和友人到酒店,聽到有藥頭告訴他這個消息,這些是可受公評之事,他只是單純陳述、分享過去採訪的經驗,沒有主觀個人意見、捏造,黃子佼、汪小菲都曾公開爆料大小S吸毒,他不解為何大小S只有告他,卻沒有對黃子佼、汪小菲做任何法律動作,他聲請傳喚黃子佼出庭作證,但法官未准許。

台北地院今日宣判,葛斯齊應賠大小S各30萬元,共60萬元,可上訴。

延伸閱讀
「7級強震」衝擊綠營!游盈隆預言藍白合結局:賴蕭配能否過關在未定之天
下屆國會大戰預演?韓國瑜酸「30年前同班同學還在立法院」 柯建銘發文回應了
賴清德糗翻!5萬人大造勢 蔡英文口誤稱他「高雄市長」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