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7 | 中天新聞

電競界衝突延長賽?4Gamers執行長控協會副理事長恐嚇 陳柏壽:絕無此事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

茶壺裡的風暴!今年(2023年)的星光電競大賞話題不斷,先是統神台上怒噴Toyz「販毒狗」,今(7日)又有電競協會理事跟副理事長,在臉書隔空互嗆。

電競界衝突延長賽?4Gamers執行長控協會副理事長恐嚇 陳柏壽:絕無此事

CTESA 電競協會爆出理事跟副理事長隔空互嗆的事件。(圖/Googlemap)

也身為4Gamers執行長的CTESA電競協會理事黃智仁,今天在臉書po文怒指協會發了「意義不明的道歉公函」,但是到現在持續冷處理,「沒有檢討沒有人負責,也沒理事會議」,而他也將自己跟副理事長Cody(陳柏壽)的對話截圖 po出。

黃智仁怒指Cody第一時間發簡訊居然是要「恐嚇」,他表示「協會應該還有其他事情要解決,而不是要求自己不要說」,據《ETtoday遊戲雲》的報導,黃智仁表示整個電競協會主要是Cody一手在主導,其他理事幾乎沒有相關權利,他之所以會把理事辭掉,就是要讓整個協會所有的理事們,出來開會面對問題,而其他理事們也都很關心這次的事件。

至於陳柏壽則是對遭黃智仁指控「恐嚇」一事嚴詞否認:「我們從來沒有恐嚇任何人,只是默默做我們該做的事,推廣電競」,表示稍晚協會要「公布所有相關資料供檢視」,也會虛心指教外界給的所有建議。

延伸閱讀
影/酒過三巡互看不爽!台中酒吧「4打3」2傷 正妹叼菸守護超吸睛
台鐵爆口角!小孩太吵遭同車乘客抗議 黑衣男反嗆:你小孩生出來就啞巴?
小商人再開炮青青!手握受害者證據怒嗆:「你離婚也沒用!」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