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2-22 | 中天新聞

全台「最高法師」 騎車衝武嶺 獲3.4萬讚「蝙蝠俠」也留言

記者程正邦/綜合報導

寒流來襲,許多民眾會跑去合歡山追雪,日前才有正妹Cosplay動畫角色「芙莉蓮」在武嶺打卡爆紅,高雄又有一名法師留下「全台最高法師照」,吸引逾3.4萬人按讚,連「蝙蝠俠」都來朝聖。

全台「最高法師」 騎車衝武嶺 獲3.4萬讚「蝙蝠俠」也留言
莊易扶衝武嶺換上法師袍,吸引逾3.4萬人點讚。 (圖/莊易扶授權提供)


騎車上武嶺沒什麼稀奇,住在高雄的莊易扶突發奇想,「在武嶺Show出您的職業」,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PO出多張他換上法師袍,跟標高3275公尺的武嶺石碑的合照,一夕暴紅。

許多網友推崇他的創意,也打算把自己的工作制服穿上武嶺拍照分享,紛紛留言調侃「明太祖朱元璋穿越?」、「我以為有皇帝登基」、「你有沿路祭改嗎」、「是不是去收山道猴子」。其中一名網友也把他變裝蝙蝠俠在武嶺前打卡的照片PO出來分享,瞬間吸引70則回覆,不但大讚他這身裝扮「好帥」,還有人說「台中治安就是高譚市,請蝙蝠俠來維護治安」。

全台「最高法師」 騎車衝武嶺 獲3.4萬讚「蝙蝠俠」也留言
蝙蝠俠現身莊易扶PO文下留言,分享他之前在武嶺打卡的照片。(圖/翻攝騎車環島趣

「最高法師」莊易扶接受《中時新聞網》採訪時表示,對於超過3.4萬人支持,他感到受寵若驚。來自高雄大林蒲的他,從小在宮廟環境下長大,「拜師學藝到出師,到現在也10多年了」。最近看到很多人PO武嶺照,他沒上過武嶺,突然想到穿道服上去拍一張,順便秀職業,沒想到這麼受歡迎,「很感謝大家支持啦」。

延伸閱讀
影/北京街頭「霧茫茫」!暖氣管線傳洩漏 民眾睡夢中被「涼醒」
被賴清德潑髒水 馬文君嗆:不如先約束民進黨員「不可以色色」
才30歲資產700萬!台中軍人買房斜槓包租公 工作打趴一堆網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