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6 | 中天新聞

「太陽花女王賣淫」原因曝光!竟是潑糞少年之父「瘋狂逼債」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富商陳萬添在2012年時,因為兒子和友人以穢物潑街友,引發軒然大波,因此多了「潑糞少年之父」的身分。另外,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曾指控遭陳萬添逼債才下海。

「太陽花女王賣淫」原因曝光!竟是潑糞少年之父「瘋狂逼債」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曾指出遭到逼債而下海。(圖/中天新聞)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萬添因為台光公司假交易案件遭到檢方起訴,結果只判刑3個月,還能夠易科罰金。對此前台光大股東鄭楠興和自救會成員痛批陳萬添掏空公司,導致將近3萬人的股票淪為廢紙。此外,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也曾經指控遭到陳萬添找人逼債而下海賣淫。

如今台光股票已撤銷發行,但仍受到《證券交易法》的規範,陳萬添等人藉由假交易,詐欺法院與債權人,導致台光負債高達數億元,股東及債權人的利益都因此而受損。然而檢察官僅以違反《商業會計法》、詐欺未遂等輕罪起訴陳萬添等人。

事實上,陳萬添是「柏泰園事業」創辦人,曾經擔任中華民國察之友總會副理事長,政商關係相當不錯。不過陳萬添的爭議相當多,除了掏空台光公司卻遭到輕判,還曾經找人逼債導致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賣淫,其兒子也拿穢物潑街友,可說是爭議不斷。

延伸閱讀
影/高雄機車闖紅燈「整輛倒立黏公車」!騎士噴飛重摔多處骨折
快訊/竹東耶誕爆惡火!屋內大量成衣貨物慘助燃 7旬夫逃出妻遭嗆暈身亡
快訊/屏議長周典論涉幫郭台銘買個資遭聲押 三女周孟蓉檢方深夜裁定50萬交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