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中天新聞

選前之夜賴清德支持者「跑錯場」 問路跟藍營支持者爆口角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明(13日)就是大選投票日,國民黨與民進黨不約而同在新北板橋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未料其中一方支持者疑似跑錯場,並與另一方支持者爆發口角,所幸警方及時介入,現場沒發生更大衝突。

選前之夜賴清德支持者「跑錯場」 問路跟藍營支持者爆口角
藍綠都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卻有2名賴清德支持者疑似弄錯場地,誤入侯友宜的造勢現場。(圖/翻攝畫面)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晚間7點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贏回中華民國」晚會;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則在「板橋第二體育館」進行「台灣美德站出來」活動。

2黨為這場攸關未來4年的最後造勢,都請來黨內重要大咖站台,其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及雙北區域立委候選人都會現身,營造藍營大團結氣勢;民進黨雖在侯友宜本命區迎來數萬名群眾支持,卻發生支持者「誤投敵營」插曲。

2名賴清德支持者稍早出現在「板橋第一運動場」,2人一見現場藍旗飄揚,便問警察:「第二體育館怎麼走?」怎知一旁侯友宜支持者回「很遠,要走1小時」竟演變成當街互相叫囂的口角,還好警員成功調解衝突。

其實,板橋第一運動場、板橋第二體育館分屬板橋、海山分局轄區,且2場不論在距離與動線都有一定距離及區隔。而警方對選前之夜的維安也是不敢大意,除嚴防暴力衝突、維護秩序及交通外,也保持行政中立,確保活動平和結束。(CTWANT)

更多【CTWANT】報導

延伸閱讀
只是想試試看!台南校園驚傳濺血案 國中生遭同學用「彈簧刀」殺傷
帥哥上大號命根子遭「蟑螂」攀爬 萬人笑歪:跨越物種的愛
外籍「狼歌手」灌醉少女侵犯5次!逃亡出境25年已過追訴期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