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2 | 中天新聞

童星王欣逸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犯下「這件殺人案」逃亡遭列10大重刑外逃要犯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導

因《海豚灣戀人》走紅的童星王欣逸,當年紅片大街小巷,但耶因人紅是非多,他曾透露因此被人欺負,導致他最後在人生道路走歪,犯下殺人罪逃亡海外至今仍被通緝中。

童星王欣逸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犯下「這件殺人案」逃亡遭列10大重刑外逃要犯
最高檢察署公布首波「10大重刑外逃要犯」名單,童星王欣逸(右上)也在其中。(圖/最高檢察署提供)

王欣逸早年曾在節目透露,念書時期因為童星身分,常常遭到同學挑釁,而且還因此交不到朋友,沒想到長大以後,在2016間王欣逸為了義氣,持刀棍幫朋友尋仇,結果導致桃園一名曲姓少年遭活活打死,肺部還被利刃刺穿。

全案經過法院審理後,王欣逸一審遭判15年徒刑,結果二審竟然棄保潛逃至上海,遭法官加重判刑至17年確定,而最高檢今天也公布「10大重刑外逃要犯」名單,令王欣逸的名字也被列在其中,使得這起陳年舊案再度躍上媒體。

延伸閱讀
影/警破販毒集團破門逮人 毒販跳窗糗困水溝求救
快訊/破壞門鎖狂毆美女房客顏面骨折毀容 恐怖房東複訊獲5萬元交保
影/違停害命!高雄女騎士閃違停遭輾斃 驚悚影片曝光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