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0 | 中天新聞

「金鷹部隊」21砲指部慘淪春宵場所 女士官年節偷渡男友入營開房遭撤職

記者官有紘/綜合報導

21砲兵指揮部在農曆春節前夕,驚爆有女士官偷帶男友進營區且住女生寢室長達2天遭內部舉報。對此,軍方指出女士官已遭記2大過、3小過的方式撤職,並移送司法偵辦。

「金鷹部隊」21砲指部慘淪春宵場所 女士官年節偷渡男友入營開房遭撤職

陸軍北部地區最重要的「拳頭重鎮」21砲兵指揮部。(圖/中天新聞)

軍方表示,事發在今(113)年2月,陸軍北部地區最重要的「拳頭重鎮」21砲兵指揮部,位於桃園平鎮龍岡,當時正值農曆春節前夕,周姓女士官的室友排到放第一梯的春假,因此女士官的室友不在,恰巧女士官的男友也放假,所以女士官趁機讓男友躲在汽車後座,大剌剌開著男友名下的賓士轎車進入營區,逃避入營時的安全檢查。

「金鷹部隊」21砲指部慘淪春宵場所 女士官年節偷渡男友入營開房遭撤職

21砲兵指揮部在農曆春節前夕,驚爆有女士官偷帶男友進營區。(圖/中天新聞)

女士官的男友入營後,一直待在女士官的寢室,兩人在營區寢室內共度兩夜,其中女士官的長官、女性寢室大樓的安全士官及同僚均無人發現,直到辦公室同仁察覺女士官工作情緒與平常不同,私下了解後,此事才曝光。

軍方表示,部隊隊名「金鷹」,寓意「精英」,是一支精英作戰部隊更是台灣鎮北金鶯,女士官行為有損軍紀形象遭記2大過、3小過撤職,另外包括讓賓士車放行的門口警衛、春節期間值勤的高勤官、女性士官所屬的連長、士官督導長等人均遭懲處;此外女士官與相關涉法人員,都一併遭移送司法法辦。

延伸閱讀
科技大廠處長車震女同事!忘情抬腿手伸內衣肉纏 激吻畫面曝
綠慘了!綠帽夫抓到新婚妻外遇協議離婚 結果一真相更讓他完全崩潰
已婚竹科女工程師拿麼豪放!傳不雅照約男同事壞壞還嗨喊「我幾乎沒幫他吃」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