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1 | 中天新聞

高雄23歲女大生開學第2天命喪貨車底 男友IG痛心稱她是永遠的愛

記者高珞曦/綜合報導

高雄市日前發生23歲楊姓女大生騎機車遭貨車輾斃悲劇,家屬和親友皆十分痛心,她的男朋友也在社群帳號發聲,引用歌詞表達自己深痛悼念,並表示楊女「是我永遠的愛」。

高雄23歲女大生開學第2天命喪貨車底 男友IG痛心稱她是永遠的愛
高雄市大社區20日發生23歲楊姓女大生自摔慘遭大貨車輾斃悲劇。(圖/翻攝畫面)

20日上午8時4分,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上,楊女騎乘機車時,疑似為閃避電線桿導致摔車,楊女遭到並行的大貨車輾斃,救護人員到場時,楊女已經倒臥在地,明顯死亡。警方透過死者身上的學生證才確認楊女身分,緊急聯絡她的家人南下到高雄認屍,楊父也沒有太過苛責肇事的貨車司機,21日將楊女遺體帶回北部辦理後事。

高雄23歲女大生開學第2天命喪貨車底 男友IG痛心稱她是永遠的愛
楊女的社群帳號最後一篇貼文停在她記錄台北跨年的照片,當時她在貼文寫下「我要快快樂樂活在當下」。(圖/翻攝楊女IG)

楊姓女大生留著一頭微捲長髮,對自己很有自信,生前常分享和男友的恩愛日常,或是玩重機、旅行點滴等,生活豐富多彩。她的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2024年1月23日,她貼出在台北101跨年和朋友的合照,並寫下「要認老,這麼玩會減壽的」,還許下新年新願望「我要快快樂樂活在當下」。怎料開學第2天,就因車禍離世。

高雄23歲女大生開學第2天命喪貨車底 男友IG痛心稱她是永遠的愛
楊女生前喜歡自拍、分享日常生活和男友的恩愛點滴。(圖/翻攝楊女IG)

車禍悲劇之後,楊女男友將Instagram帳號改為不公開,在個人簡介中引用美國雷鬼歌手馬太.保羅.米勒(Matthew Paul Miller)歌曲〈One Day〉其中一段歌詞「Sometimes in my tears I drown, but I never let it get me down」,表達自己的愛意。這句歌詞翻譯成中文,意為「儘管有時會被淚水淹沒,但我不會因此倒下」,並在這段簡介中標記楊女帳號,稱她為「我永遠的愛」。

延伸閱讀
快訊/撿手機惹禍!宜蘭冬山鄉曳引車往前衝撞10台自小客車 10人受傷送醫
影/撞擊瞬間曝!宜蘭冬山鄉重大車禍 拖板車撞10車16人傷
影/顯靈?南投警打獵遭轟斃 戴過的「頭燈」突亮起、找到竹簍揪兇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