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2 | 中天新聞

快訊/彰化台電工人高空「加裝開關」遭高壓電電擊 意識不清插管中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電又發生工人遭電擊意外!彰化30歲紀姓員工今早(2/22)執行高空作業時不慎遭高壓電電擊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緊急CPR+AED電擊,恢復呼吸心跳,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中。

快訊/彰化台電工人高空「加裝開關」遭高壓電電擊 意識不清插管中

彰化一名台電工人遭高壓電電擊,緊急搶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意識不清。(圖/中天新聞)

今天(2/22)上午9時38分許,消防局獲報,和美路彰美路2段328號一名台電人員執行高空作業時不慎遭到6.9KV高壓電電擊,立即派遣和美消防分隊前往救護,到達現場時,他的同事已先把紀男移至地面,救護員評估後他已無呼吸心跳,雙手1%三度燒燙傷。救護員立即給予CPR+AED電擊1次,9時46分恢復呼吸心跳,送往彰基急救。

台電彰化區處指出,該處紀姓員工在事發路段加裝線路開關時,不幸遭到電擊,已送醫搶救,將持續追蹤。

快訊/彰化台電工人高空「加裝開關」遭高壓電電擊 意識不清插管中

事故發生後,同事趕緊將他救下,救護員立即給予CPR+AED恢復呼吸心跳。(圖/中天新聞)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該年輕男性送來彰化基督教醫院,意識不清,心跳恢復正常,先插管治療,仍等待住院治療中。

延伸閱讀
影/台電2年慘虧4660億電價喊漲!發言人嘆「不得已」:非核家園不是主因
冰箱「這狀況」超耗電!壓縮機頻繁啟動 台電:1張紙就能檢測
4月份電價確定漲了?陳建仁未否認:台電已盡最大努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