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27 | 中天新聞

彰化3姊弟熱心助人「常領獎學金」! 當小志工身影曝光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遭撞飛事件引發社會關注,據悉,3姊弟在學校表現優異,經常領獎學金,還擔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也在臉書替這對姊妹加油、集氣。

彰化3姊弟熱心助人「常領獎學金」! 當小志工身影曝光
3姊弟參加家扶中心舉辦的吃牛排活動。(圖/翻攝自賴清美議員臉書)

3姊弟家境貧困,2年前成為家扶兒,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表示,家扶中心對3姊弟十分照顧,而且每個品行良好又活潑樂觀,時常熱心擔任家扶活動的小幫手,製作手工皂,還會主動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彰化3姊弟熱心助人「常領獎學金」! 當小志工身影曝光
彰化3姊弟在校成績優異,多次領取家扶中心的獎助學金。(圖/翻攝自賴清美議員臉書)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則透露,妹妹與弟弟在校成績優異,多次領取家扶中心的獎助學金,意外發生當下,社工老師們都非常難過。家扶中心第一時間趕到醫院關切,同時去家中慰問,希望姊妹倆能趕快度過難關甦醒康復。

延伸閱讀
超仙日本女模「腦部手術」前宣布:如沒發文就是手術失敗 目前失聯中
國造潛艦「海鯤號」首度露出!前海軍艦隊戰隊長這樣看
快訊/善心爆棚!3姊弟「3天募款破千萬」 彰化縣府:已關戶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