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6 | 中天新聞

影/「酒國昆凌」拎愛馬仕包現身!富商保羅控詐財她不認 稱交往有放感情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酒店擔任女公關、人稱「酒國昆凌」的沈姓女子(後改名張嘉瑜),9年前捲入詐財案,近日則又被另名富商控騙錢,沈女今(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拎著愛馬仕包相當搶眼,並曝光5大聲明,強調自己交往付出真感情,借款也都會還。

影/「酒國昆凌」拎愛馬仕包現身!富商保羅控詐財她不認 稱交往有放感情

酒國昆凌被控詐財,親上火線回應。(圖/翻攝畫面)

媒體報導,沈女與富商保羅(化名)相識時,自稱與台中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的兒子John論及婚嫁,儘管後來沒能走到最後,但John還是很疼她,更搬出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的大名,稱兩人關係很好,而保羅聽完後認為,若能多花一點錢透過她去節是這些政商界人物也不錯。

保羅後來指控,沈女藉由母親癌末為由,詐騙數十萬元,但他後來發現對方多次騙錢,且先前所說與大咖人物的關係為虛構,最後決定向媒體揭發這一切。

沈女今天出面召開記者會直球對決,她強調,自己和保羅相識過程是合法的,交往期間也付出真感情,並無詐財,而之前與保羅的債務,也有承諾會全額返還。

沈女五點聲明如下:

本人於3月5日驟遭媒體於電子網路及平面媒體片面報導本人私生活領域交往情形,造成社會成本資源無謂耗費,內心至感不安,惟報導未與本人充分查證,內容未盡屬實,本人只得正式表達相關立場,以正視聽。

一、本人與保羅先生結識,係經紀公司安排介紹,本人認知該經紀公司介紹單身男性與女性結緣相識,類似現代紅娘機構性質,雙方結識過程合法。

二、保羅先生自稱為事業有成,社會經歷豐富的台商人士,願意經由相關公司尋覓伴侶,自應對自己行為充分負責,任何過度渲染均非為私領域必要舉止。

三、本人與保羅先生交往過程真誠付出情感,亦肯認保羅先生對本人應該待以真情,交往期間本人確因家用急需,向保羅先生商借現金前後約40萬元,本人曾一再表達借款會全額返還,彼此都有 Line可以證明,絕非詐騙,此部分將來經司法程序,必能還本人清白。

四、保羅先生借款後,接收諸多不實訊息,以致產生誤會,遽然訴諸司法、媒體等程序,本人至感遺憾。惟彼此雖情誼無緣,但分手不出惡言,本人將於最近時日經由專業律師聯絡互動,償還款項,消彌誤會,僅謙卑期待雙方誤解就此了結,因誤會產生的傷害可以彌補,彼此回歸平靜生活。

五、最終感謝各位媒體近期對本人私領域事務之關心報導,本人經此事件未來對個人交遊會更謹慎互動,本人充分理解諸多長輩朋友受媒體採訪時所做意見表達,對於過往曾經照顧本人的許多長輩,在此一併致謝,謹期待還原社會安詳,並回歸本人生活平靜,再次感謝。

延伸閱讀
影/海上救援片!漁船突燃燒「整艘變火球」 澎湖海巡暗夜衝現場救5人
林口公寓熱水器竄火舌!對面鄰目擊紅光 住警器狂叫救一家命
BMW黑絲妹爆紅起底!撞車後「已讀不回」客紛現身 「這身分」讓粉絲哭哭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