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6 | 中天新聞

民進黨提告黃揚明!訴訟代理人是他 網友笑了:是不是故意放水?

張嘉男/綜合報導

媒體人黃揚明今(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收到民進黨提告民事訴訟狀,不過有網友看到,民進黨訴訟代理人是黃帝穎時表示,這個律師敗訴機率很高,還笑說:是不是故意放水?

民進黨提告黃揚明!訴訟代理人是他 網友笑了:是不是故意放水?
黃揚明遭民進黨提告民事訴訟求償100萬(攝自中天新聞)

本屆立委改選,由於藍綠兩陣營人數都沒有過半,一度讓院長副院長的選情詭譎多變,當時媒體人黃揚明曾透露,有綠營人士開出8位數的價碼,利誘國民黨委員跑票,因此遭民進黨提告求償100萬。並稱勝訴後這筆錢將捐作公益使用。黃揚明隨後回應,民進黨此舉就是要他閉嘴,

黃揚明今(6日)在臉書表示,收到民進黨對他提告的民事起訴狀,不過網友看到上頭的訴訟代理人是黃帝穎,留言表示「黃帝穎敗訴機率很高,溫馨」。之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爆發論文抄襲事件,正是由黃帝穎擔任委任律師,徐巧芯就曾表示黃「100%屢戰屢敗」。

黃揚明遭民進黨提告民事訴訟求償100萬(攝自中天新聞)

網友在底下留言,「這是不是故意放水?」、「看到原告律師這場應該穩了」,也有網友表示「繼蔡英文之後,第二個告平民的總統」、「以訟止羞」

延伸閱讀
影/韓國瑜將出手重整立院? 媒體人:內部問題差不多該出現了
藍白都「中計」了!黃揚明揭管碧玲專安報告「改名」藏這動機
黃捷又收到恐嚇信!黃揚明驚爆也收到相同內容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