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6 | 中天新聞

酒國昆凌遭殃了!坑富商稱「正常交往」 小商人開嗆:欠掀底吧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導

被稱「酒國昆凌」的張姓女子遭控詐欺台商保羅,今天(6日)現身記者會否認「坑殺」對方,強調是正常交往。網紅小商人在臉書開嗆:詐騙慣犯「欠掀底吧」。

酒國昆凌遭殃了!坑富商稱「正常交往」 小商人開嗆:欠掀底吧
「酒國昆凌」出面反駁,被小商人開嗆「欠掀底吧」。(圖/中天新聞)

小商人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那個啥小酒國昆凌本來就是個詐騙慣犯,在我們這行黑到不行。」也強調「新手被他騙是真的不意外,還能出來開記者會?欠掀底吧。」

網友紛紛期待表示,「可以掀了」、「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又有瓜可以吃」、「卡一下、我是不是錯過大場面?」

但張女表示,「這是一輩子抹不掉的痕跡,我只希望大家不要聽到『小昆凌』就覺得是詐騙。」還強調說:「我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但人家就聽到「小昆凌」,覺得10句話裡面11句是假的。」

延伸閱讀
執行長酒駕「特斯拉」害員工慘死!開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解除境管
影/通緝男假冒哥哥身分遭警識破 車上搜出大批刀械、槍毒
邀友飯店聚聚!抓空檔「愛的碰撞」...誰知「淫聲全被聽光」當場社死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