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12 | 中天新聞

保母否認虐童!外傭卻喊「僱主很可怕會打人」露餡

記者劉靜/綜合報導

近日台北市1歲男童慘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引發軒然大波。劉女之所以會被檢警拘提,是因為外傭指出「雇主很可怕會打人」,引導警方獲得關鍵證據。

保母否認虐童!外傭卻喊「僱主很可怕會打人」露餡

可怕保母(左)虐死1歲男童。(圖/翻攝畫面)

根據《太報》報導,劉女被檢警詢問為何虐童,她竟然透露男童的父母沒有巴結她,所以遷怒男童,甚至想要打他。她也坦言:「要不是為了孫中山(錢),根本就不想照顧。」

劉女擁有合格保母執照,去年底和兒福聯盟簽約,領取每月3萬元的薪資。然而她毫無愛心,不僅多次痛毆男童,還拔掉指甲、打斷牙齒,甚至將男童對折塞進水桶裡,等他爬出來再塞回去,甚至傳LINE和姊妹炫耀。

男童於去年12月重傷送醫不治,醫院發現男童疑似受到虐待,因此通報相關單位。檢方調查後發現劉女的妹妹也一起照顧男童,妹妹謊稱男童是自己摔傷。

檢警偵辦時,親友皆回答「不知情」,只有外籍幫傭表現出有口難言的反應。警方突破其心防之後,外傭才坦承「雇主很可怕會打人」,這句話也成為關鍵證據,讓檢警得以立刻拘提劉女,進而從其手機獲得詳細虐童證據。

延伸閱讀
快訊/毒辣椒粉害人!津棧老闆李彥廷交保後躲前妻家 準備落跑被逮
北市男童遭保母虐死!衛福部周五開檢討會 請兒福聯盟出席報告
快訊/男童遭保母姊妹虐死案 檢警今搜索兒福聯盟約談社工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