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3 | 中天新聞

影/遭10女控告性侵!NONO「暴瘦20kg」現身士林地檢署 被問「有懺悔嗎」?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遭指控性侵、性騷至少20人,其中10人完成提告,其中3案罪證不足不起訴、7件因無管轄權移轉士林地檢署偵辦,今(13)日NONO疑以被告身份被傳喚,現身士林地檢署。


影/遭10女控告性侵!NONO「暴瘦20kg」現身士林地檢署 被問「有懺悔嗎」?

藝人NONO現身士林地檢署。(圖/中天新聞)

全案始於網紅小紅老師於6月中出面,具體指控NONO在工作後對她猥褻,消息曝光後多名女被害人紛紛私訊她,據小紅老師稱受害者多達30人,事後小紅老師也前往地檢署按鈴提告NONO涉嫌性侵、性騷擾、性侵未遂、性侵未成年少女、強制猥褻等5項罪名。

據了解,NONO不起訴的3案中,因2被害人僅有單一指控,對於NONO猥褻部分也提不出其他旁證,但根據2被害人指控,1人是在NONO的賓士車內遭到強吻搓胸,另1人則是在幫NONO按摩時,也遭同樣手法猥褻,但檢方偵查後認為證據不足難以證明NONO涉犯強制猥褻罪。

另外第3位遭到性侵的被害女子則指控,當時他在北市中山區的會館內幫NONO按摩,結果遭到他硬上得逞,但檢方調查時,被害人與店家對於NONO到店日期、時間與次數都無法確定,另外女子當時驗傷時,下體也無撕裂傷,因此也無法認定NONO涉犯性侵。

北檢偵查後,上訴3案均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其中2名被害人已提出再議,而當時提告共有10名女子,因另外7人案件並不是發生在北檢轄內,高檢署將案件移轉管轄至NONO住處的士林地檢署偵辦。

今天NONO暴瘦20公斤現身士林地檢署,疑以被告身份遭傳喚,庭訊約1個多小時結束,他與2名律師步出偵查大樓,當NONO面對記者提問「有在懺悔嗎?」、「最近還好嗎?瘦很多欸!」、「有覺得自己很無辜嗎?」、「面對這麼多指控你有沒有要承認的」,他均不發一語,慢步走上黑色保母車離去。


影/遭10女控告性侵!NONO「暴瘦20kg」現身士林地檢署 被問「有懺悔嗎」?

藝人NONO遭10女控告妨害性自主。(圖/中天新聞)

《中天關心您|拒絕性騷擾及性暴力,尊重身體自主權,請勇敢說不》
◆保護專線:113/110
◆婦女救援基金會:02-2555-8595
◆現代婦女基金會性暴力防治組:02-7728-5098

延伸閱讀
快訊/新北新店計程車墜落10米邊坡 消防人員趕赴現場救援
3歲男童下體受傷爆血送急診 醫師隔天收「判定家暴通知」驚呆
快訊/混亂場面曝!阿沁妻「花花」持大麻遭逮 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