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4 | 中天新聞

曾被虐童案社工輔導過! 大三男嘆:不敢相信她這麼冷血

記者劉靜/綜合報導

1歲男童慘遭保母虐死,負責的陳姓社工3度訪視卻沒查出問題,遭質疑包庇施虐保母。對此,有網友指出,自己曾經被這名社工輔導過,並感嘆不敢相信她會如此冷血。


曾被虐童案社工輔導過! 大三男嘆:不敢相信她這麼冷血

女社工被上銬移送地檢署。(圖/塗豐駿攝)

一名網友在《Dcard》以「我是虐童案社工輔導過的個案當事人」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出生在家暴的家庭,升國三時父母因為槍砲和毒品案服刑,透過教會系統由兒盟介入,處理此事的就是陳姓社工。

原PO透露當年就讀國中的時候無照偷騎機車上課,但這位社工阿姨介入後,他就只能走路上課,「怎麼這個社工阿姨變成大家口中冷血的社工上了新聞?雖然我當時很不爽她,但她真的會那麼冷血我真的不敢相信。」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質疑此事的真實性,「她是收出養社工,為何已經國三的你會是她的個案?你確定不是同名同姓的社工?如果六年前的她其實不是兒盟社工呢?如果你沒有辦法很確認這件事情,不建議你這樣發文傷害她。」、「你怎麼會叫她阿姨,你跟她根本同年紀。」

也有網友將重點擺在「無照偷騎機車」,「無照偷騎,說實在她是在救你跟你家庭甚至其他人。(我是國高中走半小時上學的人)」、「笑死,無照不管,難道要等你撞死人在喊青少年犯罪減刑哦?」

《中天關心您|拒絕暴力行為,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延伸閱讀
快訊/北市長春路計程車火燒車 整部車「陷火海」現場濃煙密佈
影/汽車違停飄出塑膠味遭盤查 乘客持毒拒檢狂奔警追捕逮人
影/新生高鬥牛場打球偷球友包包 慣竊物色對象伺機下手遭活逮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