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15 | 中天新聞

惡保母狂討免錢用品!偽裝惡行曝光 她分析伎倆驚:非常擅於偽裝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劉姓惡保母狠心虐死1歲男嬰案震驚社會,事件持續延燒。作家柳喪彪爆料,這位虐童保母過去在網路上曾狂討免錢嬰兒用品,並分析她的伎倆驚呼「段數真的很高,非常擅於偽裝」。


惡保母狂討免錢用品!偽裝惡行曝光 她分析伎倆驚:非常擅於偽裝
女作家柳喪彪爆料,這位虐童保母過去在網路上曾狂討免錢嬰兒用品。(圖/翻攝自「喪彪 ‧ 柳飄飄」臉書)

女作家柳喪彪在粉專「喪彪 ‧ 柳飄飄」貼出,劉姓虐童保母向2位媽媽索取二手嬰幼用品的對話紀錄。柳喪彪分析,虐童保母的對話內容是採取複製貼上,並大量發出的方式,即便對方久未回覆,她仍會主動追蹤,感覺就是「一定要拿到免費用品」的樣子。

柳喪彪表示,相信一定不是只有這兩位媽媽,被虐童保母主動索取過嬰幼兒物品,「但我個人覺得,即使這些物品有可能部分被轉賣,畢竟她很愛孫中山,但也有很高的機率會用在這些孩子身上,所以希望這些媽媽們也不要太難過。」

柳喪彪還指出,閱讀過這些媽媽提供給的截圖內容,從對話中可見,虐童保母的段數真的很高,非常擅於偽裝,假設這位陳姓社工在沒有探視的情況下,「僅依靠與保母的文字對話,的確是很有可能被騙過」。

延伸閱讀
唐玲籲嚴懲惡保母!憶兒時寄養遭性騷 怪叔叔伸狼爪「蹭私密的部位」留陰影
惡保母還是房東!租客曝光「男童哭聲」影片 心碎直呼:小孩哭了好久
外傭都拍到了還不認!惡保母妹深夜還押 被借提至北檢應訊仍否認罪行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