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3 | 中天新聞

徐巧芯大姑「連家人都騙」!涉詐欺洗錢2700萬遭羈押禁見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


徐巧芯大姑「連家人都騙」!涉詐欺洗錢2700萬遭羈押禁見

立委徐巧芯。(圖/中天新聞)

涉及詐欺、洗錢!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姊姊跟姊夫,日前被隨案移送北檢偵辦,旋即被檢方向法院羈押獲准,徐巧芯昨(12日)無奈表示,他們是家人的頭痛人物,連家人都騙。

全案始於刑事局電偵一隊,日前依打詐「情資研析中心」研析假投資詐欺案件,追查贓款流向,發現贓款被轉至一家公司帳戶,涉嫌替詐團洗錢,而在和北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時,查到40歲劉女跟她36歲的杜姓老公,2人跟41歲,在北市復興北路上開公關公司的林姓男子勾結,由杜男指揮妻子跟林男,協助提款跟層轉洗錢,而洗錢的帳戶是由林男提供其公司的帳戶,這共犯結構一共洗了2700多萬的不法金流。

負責指揮全案偵辦的北檢檢察官,也在日前下令在3月25日收網,專案小組持拘票跟搜索票,把3人逮回偵訊,在查驗身分時才發現劉女竟是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姐姐,而劉女、杜男跟林男,也被依涉犯詐欺、洗錢案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徐巧芯昨天也發聲,表示「成年人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坦言老公的姊姊跟姊夫都是家人的頭痛人物,「甚至連家人都騙」。

延伸閱讀
9年激戰180次!帥警遭同校麻吉扣綠帽 小王盯上嫂子拍照留念
中壢警「雷霆除暴專案」掃出448包毒咖啡包 再逮一隻「毒熊貓」
17歲高中生「仗著爸爸竹聯幫」到處惹事 跟姑姑家出嫌隙「怒烙6友砸車」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